Pageviews last month

Saturday, June 4, 2011

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

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, 基本上都是非常闷的,assignment题目未定,没有东西做,也没有tutorial做, 只有每天在家里上网。幸亏还有就是要搞定internship的事情,要找internship的公司, 所以才没有那么闷。 其实internship也给了我很多麻烦,尤其是它的portal,#Q@#@#$Q  (=.=)

这个学期几乎没有跟一个朋友同班,只有跟秀云而已,其实觉得有点sien,但是幸好秀云的人还蛮有趣的,而且很厉害,所以ok啦。 FYP就跟回之前已经定了的那几个人,感觉其实还好,但是还是有一点担心咯。 FYP的题目已经换了,从旅游换成level of acceptance of Malaysians towards watching 3-D movies in cinemas。虽然题目是蛮有趣的,但是问题是很难找supporting journals。 算了吧,船到桥头自然直,反正这个也不是finalized的题目嘛。

对于internship,在新学期的第一个礼拜里,寄了好几封信,有Boulevard Hotel,Unusual Group, 星艺和Mamee。 Mamee说他们不要marketing的intern, 其他科系的就要。至于Boulevard Hotel和Unusual Group 还没有回应。星艺就叫我去面试,真的是太高兴了!!! 星艺这种公司我最喜欢了,希望我可以面试成功,然后得到在星艺intern的机会!!! XD 但是由于我太想进了,我觉得我还真的过分紧张了 >.<

第一个礼拜除了去上课,当然还有去玩啦! XD 昨天跟WK和Ken一起去怡保看X-Men First Class, 真的很不错叻!!!但是这部电影的CG有点假,如果再逼真一点就好看了~ =)












除了看电影之外,还有吃steam boat和买二手书。本来要帮小弟买PMR的参考书,但是都没有适合的,结果看到了一本给小孩读的简单版本,有图案的《圣经》。里面包含了许多《圣经》里面有名的故事。虽然自己本身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对里面的故事还蛮有兴趣的,而且那本书也蛮便宜的嘛,就买来读当作增加general knowledge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